2007年我33岁,和营业部的老同事照了这张相片。
我30岁调到了分行机关工作,照片里身边的她,正是接了我在营业部工作的同事。
记得我在营业部当综合员的时候,还兼职做交换员,每天去人行交换票据,回来再入账。每天下午下班前我下楼到营业厅输入第二天交换的票据数据拷贝到软盘上(那时候我在二楼办公)。第二天一上班就骑着自行车去人行交换。
相片是那年营业部的老同事聚会,我和她拍了这张合影。现在看三十几岁时的相片觉得,那时候穿的衣服、留的头发,真是很土气,但是胜在年轻啊!
注:图片是在媒体上搜到的,那时候就是把交换数据拷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