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照片是2007年拍下的,那年我33岁,在分行计划财务部工作。照片里的四个人分别来自伊春、七台河、鸡西、黑河,全是各地市二级分行的计划财务部的综合员。
那时候我们二级分行的综合员每年年初都要到省里汇表所得税决算,平时碰到业务疑问我们不好意思多问省行领导,我们几个地市同行就会打电话互相交流,时间久了相处格外要好。还记得2007年那年我们一块儿坐飞机去武汉参加所得税培训,四个地市到哈尔滨早晨时间差不多,提前约好汇合,结伴登机出行,一起在外进修的日子至今记忆犹新。
一晃十九年过去,平日里难得再相见。当年作为综合员的我们,后来有升任财务副总、有升任支行行长的,不得不感慨财务岗位特别磨炼心性、成就人。在这里各位老同事身体安康,万事顺意。
#难忘银行旧时光 #昔日财务老同事 #忆武汉培训岁月 #老同事常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