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渔业第一村象山渔家宴会
今年这次活动有968桌,近万人参加一起吃饭,好不热闹,非常爽,象山人好客气,好酒好肉好海鲜。
特别是海鲜,鲳鱼好大,外面好贵,我使劲吃,还有黄鱼,我也使劲吃,还有肉丸,包子,那个鱼杂面条,怎么说呢,俺老孙还会回来的,好吃。
主办方实在太客气,好多菜,没吃完,我要打包,没有打包的盒子,好遗憾,感觉极大浪费。
运气很好,吃完了,有点下雨,一万人陆续散场,找车子,真为主办方捏一把汗,如果提前一个小时下雨,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最终还是非常圆满,感谢我的朋友任总,感谢主办方。象山石浦东门渔村,我记住你了。
下次我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