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年4月27日至29日,吉林省政府组织重点企业代表赴河南省郑州市参加农业领域合作对接活动,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鹿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吉林省龙头企业代表,展示了鹿酒、鹿茸、鹿膏等多款“东鳌”系列产品,吸引了河南省相关领导、企业和展商的关注,并进行咨询和洽谈,现场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不仅是产业对接合作共赢的良机,更是南北资源优势互补的实践。双阳区将以“吉豫合作”为契机,依托河南省的市场辐射力,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推动双阳梅花鹿产品进军中原市场,加速构建“立足吉林、辐射全国”的梅花鹿产业新版图,为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副区长邵向阳参加合作对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