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农行呆了3个钟的事
上午带爸爸到农行补办社保卡。
8点20分到达,8点30分工作人员告知:9点30后发卡机才开始工作。好不容易等到9点40分,发卡机总算开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到旁边的取款机补卡,一套程序下来,总算补卡成功。可是取钱时显示密码错误,又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修改密码,密码修好了,又显示卡片不支持。再一次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扫码取号排队,(这情况需要柜台工作人员才有办法办理。)农行App消息显示前面排队人数有2位。又过了半个钟,由于爸爸身体欠安,没办法再等只好插队,还好排在我们前1位是个年轻帅哥,在我们表达歉意说明情况下,尽管他也着急,但还是让我们先办。最后在柜员的一通操作后(幸好爸爸还可以自己签名),总算完成了取钱程序。此时时间已经来到了11点10分。
值得庆幸的是,来的时候车子刚好停在一幢大楼下,烈日差不过到11点才移步到这,不然晒3小时,车内的温度可想而知。
虽然……但是还是要谢谢大厅工作人员的耐心帮助,还有那个谦让的帅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