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农业供水工作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龙,县政府副县长游胜文,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
会上,听取了水务局、农业农村局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农业供水工作情况汇报,人大代表就全县农业供水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农业供水工作的重大意义。从服务乡村振兴、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农业供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聚焦关键环节,精准破解农业供水工作的突出难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确保问题清仓见底。要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农业供水工作提质增效。相关部门强化协同联动、密切分工配合,主动靠前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