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无意中刷到了以前外国人在山西大寨拍的纪录片,由于是外国人拍的,由于吃的都是白面,评论区大量出现外国人拍的、领导明天还能吃这么好吗?我以前没吃饱过……等等类似的语调,这不是遗忘历史,这是想从根本上推翻中央号召农业学大寨的准确性!想从根本上否定中央在那个时代对于农民的正确指引!这是可耻的!当我把相关的历史史实贴出来的时候,依然有很多人想罔顾事实!这是可悲的!身为中国人,应该要以正确的科学史观去看待历史事件,不能盲目的罔顾事实!!!